今天是:
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监督监察|廉政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
纪检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 04-02
校纪委传达学习十一届省... 01-25
校纪委传达学习二十届中... 01-16
我校在“河南省第三届清... 12-01
纪委书记张高峰带队深入... 10-1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信访举报

招生监督电话:0375-2089098

举报信箱:jw@huuc.edu.cn

书记信箱:jwsjxx@huuc.edu.cn

举报电话:0375-2089310

信访接待室:行政楼416室


 
纪检新闻
我校在“河南省第三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3-12-01 16:45  

11月30日,由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河南警察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三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暨高校廉政研究机构负责人联席会议在郑州举行。河南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刘国栋,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等领导出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世翔征文《清廉学校建设内在逻辑与现实问题探析》、法学院教师苗道华征文《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领导干部腐败治理的实证研究》分获一、二等奖。

获奖名单

荣誉证书

本届论坛共收到征文480余篇,经省社科联组织专家评审,共产生一等奖15篇、二等奖35篇、三等奖53篇,集中反映了全省清廉学校建设研究成果。学校高度重视本届论坛征文推选工作,校纪委书记张高峰亲自主持征文推选会,组织专题讨论并对提交征文提出修改意见,两位教师获奖反映出我校在清廉学校建设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对促进我校清廉学校建设创新实践具有积极意义。

本届论坛会议上,王世翔应邀作论坛发言,校廉政研究院院长卢华东交流分享我校廉政研究情况。

上一条:校纪委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纪委书记张高峰带队深入定点帮扶联系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河南城建学院纪检委 邮编:467036 E-mail:jw@huuc.edu.cn
电话:0375-2089310 传真:0375-2089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