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监督监察|廉政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
纪检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 04-02
校纪委传达学习十一届省... 01-25
校纪委传达学习二十届中... 01-16
我校在“河南省第三届清... 12-01
纪委书记张高峰带队深入... 10-1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信访举报

招生监督电话:0375-2089098

举报信箱:jw@huuc.edu.cn

书记信箱:jwsjxx@huuc.edu.cn

举报电话:0375-2089310

信访接待室:行政楼416室


 
纪检新闻
校纪委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24-01-16 10:30 刘龙琳 

1月15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校纪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校纪委书记张高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既有战略安排又有工作部署,既有认识论又有科学方法论,为做好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把每条战线、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纪检监察干部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坚决防治“灯下黑”,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与会同志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工作打算,并表示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忠实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

上一条:校纪委传达学习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三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河南城建学院纪检委 邮编:467036 E-mail:jw@huuc.edu.cn
电话:0375-2089310 传真:0375-2089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