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监督监察|廉政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
纪检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 04-02
校纪委传达学习十一届省... 01-25
校纪委传达学习二十届中... 01-16
我校在“河南省第三届清... 12-01
纪委书记张高峰带队深入... 10-1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信访举报

招生监督电话:0375-2089098

举报信箱:jw@huuc.edu.cn

书记信箱:jwsjxx@huuc.edu.cn

举报电话:0375-2089310

信访接待室:行政楼416室


 
纪检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23-09-18 09:00 刘龙琳 

为总结工作,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9月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张高峰出席会议,全校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杨尧军主持。

张高峰指出,学校党委切实履行了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体现在行动上。学校纪委履行监督首责,推动监督体系融入校园治理体系,协助校党委履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张高峰就纪检委员如何更好的履职尽责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使命担当。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为牵引,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检委员履职的重要意义,做到真监督、敢监督、会监督。二要强化监督职责。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强化监督意识,聚焦重点问题、关键环节,抓牢抓实全链条、全过程监督。三要强化办案工作。按照党的六大纪律,对监督对象严管厚爱相结合,及时反馈线索,抓早抓小,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解决,筑牢校园清廉防线。四要深化教育整顿。以政治教育为根本,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政治忠诚,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做到知责、明责、尽责、担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杨尧军对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通报,并对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安排。与会纪检委员结合自己的履职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七届廉洁文化教育月纪律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张高峰带队督查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河南城建学院纪检委 邮编:467036 E-mail:jw@huuc.edu.cn
电话:0375-2089310 传真:0375-2089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