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监督监察|廉政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廉... 09-21
关于2023年端午节廉洁过... 06-21
关于切实加强清明节期间... 04-04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廉... 03-16
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廉洁... 12-2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信访举报

招生监督电话:0375-2089098

举报信箱:jw@huuc.edu.cn

书记信箱:jwsjxx@huuc.edu.cn

举报电话:0375-2089310

信访接待室:行政楼416室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
2022-12-28 09:14 李阳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2023年元旦春节将至。近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监委通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通知如下:

1.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斗争精神抓作风、反“四风”,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范花样翻新搞“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2.各级党组织及其“一把手”落实主体责任,以“节点”为“考点”,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各级领导干部尤其“一把手”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将正风肃纪有关要求抓紧抓实。坚决纠治思想麻痹松懈,责任落实不力,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利用节点契机大力倡导新风正气,把加强作风建设与传承节日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勤俭过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以好作风赓续好传统、建功新时代。

3.全校党员干部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严禁违规收受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宴请;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公款旅游以及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旅游活动安排;严禁违规配备和使用公车;严禁组织或参加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等活动,接受或提供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

4.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严字当头,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严肃查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在隐蔽场所接受宴请、通过快递和电子手段收送礼品礼金等享乐奢靡问题,靶向纠治工作中层层加码、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节日期间,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有关领导责任,对查处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举报监督电话:20893102089098

举报邮箱:jw.huuc.edu.cn



中共河南城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省监委驻河南城建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21228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河南城建学院纪检委 邮编:467036 E-mail:jw@huuc.edu.cn
电话:0375-2089310 传真:0375-2089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