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监督监察|廉政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 04-02
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 03-26
校纪委书记张高峰现场督... 03-06
校纪委传达学习二十届中... 01-16
我校在“河南省第三届清... 12-0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信访举报

招生监督电话:0375-2089098

举报信箱:jw@huuc.edu.cn

书记信箱:jwsjxx@huuc.edu.cn

举报电话:0375-2089310

信访接待室:行政楼416室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张高峰现场督查实训科创楼项目建设
2024-03-06 09:33  

近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到我校实训科创楼项目建设工地进行现场督查,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高峰对工地现场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基建处的工作汇报。张高峰指出,实训科创楼是学校的重点建设项目,备受多方关注,务必抓好“安全、质量、工期、投资”,要对标“中州杯”,建成“精品工程”。前期各参建单位克坚攻难,工作卓有成效,下一步要再接再厉,争取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他强调,工程建设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监督领域,参建单位间要保持“亲、清”关系,确保建设“廉政工程”。

汇报会上,施工单位汇报了项目开工以来施工进展情况,并汇报了着眼“中州杯”制定的施工方案和进度计划。监理单位汇报了监理工作目标和监理工作计划。基建处汇报了项目的意义、面临的困难、实施的方案等情况。

现场察看时,张高峰还对实训科创楼项目东北侧闲置零碎地块环境进行了调研,提出要统筹整治闲置零碎地块环境,集约利用学校土地,建设美丽和谐校园。

据现场观察,项目场地围挡已拉建,施工大门已开设,施工区与校园实现了全封闭隔离;施工配电、配水已接通,项目部办公楼、员工生活区已建设完毕,场地道路、环保设施、相关临建已施工完毕;行政楼化粪池临时移位工程已完工并投入使用;下一步将进行基坑开挖等地下工程,计划年底前实现主体结构和二次结构完工。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传达学习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河南城建学院纪检委 邮编:467036 E-mail:jw@huuc.edu.cn
电话:0375-2089310 传真:0375-2089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