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纪律检查委员会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宣传教育|法规制度|警钟长鸣|监督监察|廉政文化|资料下载|信访举报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 04-02
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 03-26
校纪委书记张高峰现场督... 03-06
校纪委传达学习二十届中... 01-16
我校在“河南省第三届清... 12-0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信访举报

招生监督电话:0375-2089098

举报信箱:jw@huuc.edu.cn

书记信箱:jwsjxx@huuc.edu.cn

举报电话:0375-2089310

信访接待室:行政楼416室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张高峰带队深入定点帮扶联系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3-10-16 09:59 刘龙琳 

搬走岭村座谈会

张沟村座谈会

看望帮扶对象

10月12日,校纪委书记张高峰深入我校定点帮扶村鲁山县库区乡搬走岭村、四棵树乡张沟村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活动,并看望驻村干部。

在搬走岭村,驻村第一书记舒雪冬汇报了搬走岭村发展现状及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成效,介绍了“五星”支部创建、集体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平安法治建设等工作。张高峰对工作队的帮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统筹现有优势资源,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大做强集体产业,在改善人居环境上再下功夫,争取“五星”支部早日创建成功。

在张沟村,张高峰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许东辉的工作汇报,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打造鲁山县生态旅游知名品牌、生态种植养殖示范基地、生态手工丝织文化产业基地等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张高峰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一步要积极利用优越的地理资源,做优做强民俗、餐饮产业,通过发展特色旅游、特色种植养殖、特色传统加工,提高村民收入,探索出一条“将青山绿水变金山银山”的发展道路。

期间,张高峰对两村驻村干部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并实地考察了村容村貌及产业发展情况,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三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七届廉洁文化教育月纪律建设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河南城建学院纪检委 邮编:467036 E-mail:jw@huuc.edu.cn
电话:0375-2089310 传真:0375-2089310